地方 地方焦點

2020台灣設計展讓口罩變身邀請卡 林智堅邀民眾:把國家級設計穿上身!

▲▼ 2020台灣設計展,口罩,新竹,林智堅。(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邀請民眾戴上「國家級設計」來參加設計展。

圖、文/新竹市政府提供

國家級時尚就在臉上!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即將在10月1日至11日在新竹市舉辦,今年是抗疫年,口罩成進出公共場所的「通行證」,口罩時尚正夯。市長林智堅今(18)日透過臉書指出,設計展團隊以巧思讓口罩變身邀請卡,由國慶設計師葉忠宜操刀,以螢光綠粉搭配黃藍跳色箭頭,只要成為設計展志工就可免費獲得,邀請民眾戴上「國家級設計」來參加設計展!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團隊將「口罩」轉化為本次展覽的代表物,更創意化身邀請函廣發各地,市長林智堅今也親自穿戴上陣,完美詮釋「這個時代,時尚就在臉上。」他說,在現今的疫情時代,每個人都戴著口罩,口罩的設計也成為時尚的焦點,只要戴上「設計展限定」口罩,保證讓你一秒變成最潮流的設計展粉絲。

「不只口罩有國家隊,設計也有國家隊!」林智堅市長臉書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口罩太時尚了!」「只有一個,捨不得用!」還有人直呼「太美了!」「真的好好看啊」「太時尚!」更有人說「市長太帥了!」不過最多的還是詢問「口罩有賣嗎?」「想要一整盒!」

對此,林智堅市長也說,只要加入設計展志工,就可獲得「設計展限定」口罩,把最潮的國家級配備穿在身上,目前志工招募只剩最後幾個名額,要加入就趁現在,不要再猶豫!

▲▼ 2020台灣設計展,口罩,新竹,林智堅。(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只要加入設計展志工,就可獲得「設計展限定」口罩。

「當一位旅客首次造訪新竹,該給他什麼樣的感受?」這最潮的口罩出自國家級設計師葉忠宜之手,曾設計出國慶主視覺的他,這次再次操刀2020台灣設計展主視覺,設計也轉化在口罩上,成為人人可以戴上身的配件。

設計師葉忠宜說,新竹的「竹」字在象形圖解彷彿是前進的「箭頭」,也是口罩上的主要設計,為每個旅人指引新竹的方向,再藉由新竹給人的科技感為主軸,用簡單的線條組合成各種視覺延伸。

另外,綠色螺旋狀的小風獸也是視覺核心,葉忠宜指出,以「風轉」的意象,結合動態幻化成「新竹獸」的原型,邀請大家跟著新竹獸的腳步登陸本次設計展,旋起「人來風」的10月流。

(新竹市政府 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