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闖廢墟撞見「燒炭輕生」!立即中斷直播刪畫面…籲:別再轉發

▲▼廢墟撞見燒炭輕生。(圖/61靈異探險團提供)

▲廢墟撞見燒炭輕生。(圖/61靈異探險團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61靈異探險團」時常PO出靈異照片或是直播,17日晚間粉專經營者鬼面、丸子到某處廢墟,同時開直播和網友們一探究竟,結果直播過程中竟撞見,某個房間內有1具燒炭輕生的遺體,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身分、死因,粉專也在第一時間刪除了直播畫面。

61靈異探險團17日晚間在臉書預告,當晚會到一座廢棄建築物裡面開直播,不少網友在這篇貼文底下留言,「這次丸子記得不要再鐵齒了哦」、「丸子哥記得,不該碰的別碰哦」、「鬼哥好!今晚與丸子探險—切小心!」半夜直播剛開始就吸引大量網友觀看,期間卻意外撞見一樁輕生命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過程中,鬼面與丸子打開其中一間廢棄房間,印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具遺體,雖然沒有燈光視線一片漆黑,但還是可看出旁邊有燒炭的物品與痕跡,粉專隨即中斷直播,並且立刻刪除影片,隨後PO文表示,「2020年大家平安,但願死者安息。」並在底下留言呼籲,基於偵查不公開與尊重亡者,「請大家幫忙,不要再分享昨晚的影片!」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要查清死者身分與死亡時間,請大家別再轉發當晚的直播畫面。網友紛紛回應,「昨天有跟上有看到,丸子記得要去跟亡者上香,他會感謝你保佑你」、「因偵查不公開,影片已保留,不要再問地點跟影片,謝謝大家」、「踢開門那一剎那隔著螢幕也跟著一陣暈+噁」、「那裡不管誰去拍,訊號也沒斷得這樣嚴重,昨晚訊號還好,就是聲音怪怪,真的是冥冥之中。」

▼警方正釐清亡者身分,勿再轉發影片。(圖/翻攝自61靈異探險團)

▲▼廢墟撞見燒炭輕生。(圖/翻攝自61靈異探險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