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被菸蒂燙爛!7歲妹遭家暴性侵 淚求醫生:我想死…拜託不要救我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毆打,虐童,酗酒,皮帶,恐怖情人,保護令,小女孩。(圖/123RF) 

▲墨西哥7歲女童慘遭父母家暴,全身被菸蒂燙爛,內臟也出血。(示意圖/123RF)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發生一起超殘酷家暴案!7歲女童雅茲(Yaz)在上個月被當地熱心民眾送往醫院,抵達時全身多處瘀青、奄奄一息,全身上肉眼可見的皮膚都有燒燙傷的痕跡。但正當醫生要替雅茲救治時,雅茲竟然告訴醫生,「我想死,拜託不要救我。」讓醫生感到震驚又心疼,趕緊通報當地警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雅茲從今年2月開始,就數次因為身上大大小小的傷被鄰居送到醫院,隨著次數慢慢增加、傷口越來越多,醫院方也漸漸懷疑起雅茲是否遭到家暴,不過由於當地警方對於家暴案件的態度非常消極,從未對雅茲的父母進行深入調查,每次都擺樣子走基本流程,導致雅茲總是康復後又傷痕累累的來醫院,無限循環。

▲▼家暴,受虐,女童,男童,性侵。(圖/123RF)

▲除了父母家暴,雅茲也遭到叔叔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不過就在上月21日,雅茲被送往醫院後,院方發現雅茲身上幾乎所有地方都有燒燙傷的疤痕,且都已經快爛掉必須進行人工植皮,腿部也有一些割傷,除了明顯外傷以外,醫生也透過X光檢查出雅茲的內臟都有出血情況、肺部萎縮,就連下體都有被性侵過的跡象。但正當醫生準備要治療雅茲時,雅茲竟然哭著求醫生,「我好想死,拜託不要救我了,我真的不想回去爸媽身邊,他們只會繼續打我。」

醫生聽完後非常衝擊,趕緊通報了當地警方,並力促警方深入調查。警方這時才真正展開調查,竟發現雅茲還有一個3歲的妹妹米茲(Mitzi)早在今年6月就已經死亡,但雅茲父母卻對外表示是意外去世,如今透過雅茲身上的傷痕來看,米茲很明顯是受到父母虐待致死。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雅茲無助說出「我不想活,不要救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雅茲父母在警方逼問下後才坦承,2人自從女兒出生後,就照三餐拿棍棒毆打,且時不時會拿菸蒂燙她們,至於雅茲的性侵案則是叔叔所做。目前警方也已經逮捕雅茲父母,叔叔的下落仍在追查。對此,墨西哥女權主義者痛批,當地警方對案件的態度太敷衍,倘若在2月雅茲第一次被送進醫院時就全力展開調查,米茲可能就不會死亡,雅茲現在也不會失去活下去的意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