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拉屎惹毛繼父!他「60下無敵連環毆」 女孩頭脹如氣球慘死…媽笑超爽

▲可仙娜遭到繼父猛毆60下,頭腫成氣球慘死。(圖/翻攝自samara.kp.ru)

▲可仙娜遭到繼父猛毆60下,頭腫成氣球慘死。(圖/翻攝自samara.kp.ru)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部薩馬拉州陶里亞蒂(Tolyatti)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慘劇。一名40歲的繼父多次因為2歲繼女不會使用小馬桶上廁所,竟狂毆小小身軀60次,女童的親生母親在一旁觀看甚至哈哈大笑沒有制止,最後還拍下女兒傷痕累累的樣子,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男子安東(Anton Proskurin)過去就曾多次以「教育小孩」為由,對繼女可仙娜(Ksenia Dubrovina)多次施暴,甚至還曾因為認為她調皮,將手臂折斷。親友們都知道這樣的事情,卻無能為力因為小女孩的母親茲納迪亞(Zinaida Proskurina)也沒有任何的反應,甚至還會覺得很好笑。

案發當天,可仙娜因為沒有在便盆上廁所,安東竟對她瘋狂毆打,頭部被重擊至少20次,身體責備至少毆打40次,頭部因此出現大出血。可仙娜死亡時,頭部脹大的如氣球一般,醫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調查人員表示,安東根本是故意的毆打可仙娜,而茲納迪亞也時常目睹卻沒有保護女兒,甚至還將女兒被毆打的照片拿給朋友看,認為這是「必須要記錄在家庭相簿裡的照片」,甚至還用化妝品還遮掩女兒身上的傷。

法官開庭時,親友作證提到「安東有次踢了可仙娜的杜子,她倒在地上哭了,但是茲納迪亞卻大笑,眾人表示這樣的教育方式不對,但他們堅持是因為孩子太調皮,需要被教訓」。法官認定安東的行為,等同謀殺一名未成年者,若罪名成立將會面臨無期徒刑;而茲納迪亞則是被指控沒有盡到父母責任。

►這瓶用完變仙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