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消遣「你在美國吃牛肉」 蔣萬安反嗆:你不知道嘜亂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新會期18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瘦肉精美豬、美牛進口議題並備詢。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質詢時怒嗆民進黨雙重標準,蘇貞昌則語帶諷刺地說,當年國民黨開放美國小牛時,「你還在美國吃美國牛」,蔣隨即回嗆,「院長你不知道嘜亂供!」

蔣萬安表示,蔡英文政府在2016年口口聲聲反對含有瘦肉精的美豬美牛進口,今年8月28日突然說要開放,不用再帶風向,不要不誠實,不要再說時空環境不同。他也強調,國人食用豬肉量大,滷肉飯、肉鬆等庶民美食都用豬肉,就連中秋節月餅也有用到豬油。

蔣萬安提高分貝嗆蘇貞昌,「民進黨明明知道豬肉量大,還要人民吃瘦肉精豬肉,這就是國民黨和民進黨最大不同。」

對於蔣萬安的質疑,蘇貞昌則語帶諷刺地說,當國民黨開放美國小牛時,「你還在美國吃美國牛」。蔣萬安不甘示弱的表示,「院長你不知道嘜亂供」、「是誰開放瘦肉精豬肉?正是民進黨!」

蘇貞昌緊咬不放,要蔣萬安回答「你在美國吃美國牛肉嗎?」蔣回應並不會每天吃,蘇再問「那你吃美國豬嗎?」蔣則不悅地說,「現在是我在質詢你!」

蔣萬安要求農委會務必將瘦肉精美豬美牛標示清楚,最後更嗆聲,2020年8月28日這一刻,歷史會記住,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給人民吃。

會後,蔣萬安受訪表示,國人最關心標示的問題,蘇貞昌始終迴避問題,而且只想把整件事導向成口水戰,「當初民進黨蘇貞昌主席說的話,一再的打臉自己。」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