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萬拍婚紗照一看傻了 未婚妻氣炸要「分手」:還舉行什麼婚禮!

▲婚紗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新人會拍婚紗照留紀念。(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結婚原本是件幸福的事,不過貴州貴陽市原定於9月步入禮堂的情侶,在拍婚紗照時感情破裂!兩人7月時花了52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2萬元)找了婚攝公司,但拖了1個多月才在近日拿到沒有修圖過的照片,這讓女方氣炸,認為未婚夫捨不得為她花錢因此決定分手。

▲▼ 花2萬拍婚紗照!未婚妻一看怒「分手」。(圖/看看新聞)

▲未婚妻看到婚紗照後,和陳男分手。(圖/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陳姓男子和女友原定9月結婚,婚前花了5200元拍攝婚紗照,原定7月25日拿到52張照片,沒想到他選了70幾張後,對方竟強迫加價購買照片,且不讓他刪照片,時間也一直往後延,先是說8月19日能拿到照片,卻又也拖到9月6日。

更離譜的是,陳男收到的婚紗照全部都未經過修圖,「我一看照片全毛片,沒有修過。」由於和女友的婚期將近了,飯店也在海南訂好,並通知了親朋好友過來,陳男只能拿著沒精修的婚紗照回去湊合用,沒想到女友態度堅決,認為婚紗照拍得不好看,這婚就不用結了,無奈陳男只能再次找婚攝公司理論。

▲▼ 花2萬拍婚紗照!未婚妻一看怒「分手」。(圖/看看新聞)

▲兩人的婚紗照。(圖/看看新聞)

現今訂好的結婚日期已經過去了,女友也因此和陳男鬧翻,認為是他捨不得花錢拍婚紗照,這才會出現結婚沒好看的婚紗照用,因此跑回家鄉海南省,表示從此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瓜葛,「婚紗照沒拿到,還舉行什麼婚禮呢?我跟他已經鬧成分手了,沒必要了!」

目前相關單位介入此事後,店家已經退還陳男2000元(約新台幣8600元),同時也開始細修婚紗照,不過,陳男與女友的感情已經破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