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iPhone 12 Pro Max! 安兔兔「後台跑分」資料曝光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9月16日的蘋果新品發表會並沒有推出iPhone 12系列,外界預計會在10月正式亮相,不過新機在安兔兔的跑分已經曝光。安兔兔稱,目前這款設備的總分為572333分,對比iPhone 11 Pro Max的平均分數來看,總分提升9.1%、CPU成績提升16.7%、存儲分數提升21.9%。

據《IT之家》報導,安兔兔後台資料庫出現一款型號為iPhone 13,4的設備,螢幕尺寸和處理器主頻還無法辨別,但辨別到螢幕解析度和iPhone 11 Pro Max一樣,為2688×1242,推測新機的真實身份應該是iPhone 12 Pro Max。

這款代號為iPhone 13,4的設備搭載6GB記憶體和128GB存儲,至於iPhone 11 Pro Max的記憶體容量為4GB,存儲空間是64GB起跳,並無128GB版。

▲▼  安兔兔。(圖/翻攝自微博)

▲ 安兔兔跑分。(圖/翻攝自微博)

跑分方面,目前這款設備的總分為572333分,其中CPU成績167527、GPU成績222071、MEM成績100808、UX成績81927。對比iPhone 11 Pro Max的平均分數來看,總分提升9.1%、CPU成績提升16.7%、GPU成績提升3.6%、存儲成績提升21.9%、UX則下跌2.1%。

據蘋果官方說法,iPhone 12將搭載A14處理器,其相比A12處理器,據稱 CPU性能提高 30%,圖形處理速度也提高了 30%;按照蘋果各代手機評估指標,A14 會比前一代的 A13 快上 16%,對圖形處理速度也會提高 8.3%。

A14 具有16核神經引擎,速度是前一代的2倍,每秒能夠執行11兆次運算,使機器學習的能力更高。雖然尚未經過實際跑分測試,但蘋果表示,結合新的 CPU 機器學習加速器後,機器學習任務的速度可提高10倍。

安兔兔指出,UX成績受刷新率影響比較明顯,但相比iPhone 11 Pro Max來講,iPhone 12 Pro Max的UX成績並無提升,所以iPhone 12 Pro Max還是60Hz螢幕,無緣120Hz。

IT之家指出,從這次曝光的跑分來看,A14相對A13提升不大,尤其是GPU方面幅度並不明顯,但目前的跑分並不能代表A14的真實性能,還需要上市後對手機進行更多測試才能下定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