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視察遭罵「混蛋」潑辣阿嬤身分起底! 王定宇傻眼:都是演的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政府宣布將鬆綁美豬美牛進口,引發部分人士不滿,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赴迪化街視察產地標示時,就被一名婦人指著大罵「混蛋」。事後,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文指出,這名婦人其實是國民黨黨工。

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赴迪化街視察產地標示,但他剛抵達永樂市場門口,就有一名婦人指著他大罵「混蛋」,質疑美豬開放程序有問題、風險評估沒做好,直呼自己是不會吃,更要陳時中「最好每天都吃吃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陪同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視察迪化商圈豬肉攤商。(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陪同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視察迪化商圈豬肉攤商。(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定宇當晚在臉書起底這位阿嬤的身分,找出她的臉書帳號,發現竟大方註明是「KMT員工」,此人真的是國民黨黨工,也曾參選過國民黨黨代表,「原來大罵陳時中的只有一個人,這個人還是國民黨黨工演的。」

▲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視察迪化商圈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實際上,瘦肉精美豬相關話題仍在燃燒,不少地方首長表示反對,紛紛祭出《食安自治條例》要求零檢出,最新一起是嘉義市議會於昨日通過《食安自治條例》修正,要求不管豬肉牛肉,只要萊克多巴胺一經檢出,即便在中央安全標準下,仍要開罰3萬到10萬罰鍰。

陳時中對此回應,現行仍是零檢出,要到明年元旦才會實施新規範的殘留容許量,屆時則依照法治處理。他也進一步解釋,食安法有授權可訂定安全容許值,相關法律和地方自治法有一定規定,將按此作業。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今天抵台訪問,不過美方定調此行主要是為了悼念前總統李登輝,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批評,這並非當初所說的台美經濟對話,蔡總統、陳時中都說開放瘦肉精美豬可以換到國際地位,但現在什麼都沒有。陳時中受訪則不斷重申「沒有安全就沒有開放」,並認為相關開放可以促使貿易、經濟更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