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面前集體凌辱女子 巴基斯坦總理:不能公開吊死就把他們閹了

▲▼上吊,絞刑,死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絞刑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近期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犯罪案件,一名女子在孩子面前慘遭劫匪集體凌辱,事件曝光後引爆社會大眾怒火。巴國總理伊姆蘭・汗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如果不能將性侵犯吊死,那就把他們給閹了。

伊姆蘭・汗(Imran Khan)接受當地媒體92 News報導時表示,他已經與內閣成員討論了可能的刑罰,而他認為性侵犯和猥褻兒童者都應該被公開處以絞刑。伊姆蘭・汗說,社會永遠無法得知真正的性侵案數字,因為許多受害人因為害怕或羞愧而不敢報案。

不過,伊姆蘭・汗也說,由於國際社會無法接受公開絞刑的作法,此舉可能會影響巴基斯坦與歐盟的貿易關係,因此他建議對性侵犯進行化學去勢或手術閹割,讓他們未來不能在為非作歹。

綜合外媒報導,近期一名法國籍女子開車行經巴基斯坦大城拉合爾(Lahore)附近高速公路,因為燃油耗盡而在路邊等待救援,結果竟遭至少2名男子搶劫和性侵多次得逞。被害人的2名年幼孩子則目睹全程。

據悉,警方已經逮捕3名涉案男子,其中包括1人涉嫌實施性侵。另有一名嫌犯被警方形容為該犯罪組織的藏鏡人,目前仍然在逃。拉合爾警局目前還在調查此案。

►「地表最強護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