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研發第6代戰機! 美空軍證實已「試飛」原型機

▲▼美韓Vigilant Ace軍演,F16和F35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16和F35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採購後勤助理部長羅波(Will Roper)日前指出,美空軍已秘密設計、建造和試飛第6代戰鬥機的原型機,並透露此戰機打破了多項紀錄,但他並未說出更多細節。

綜合外媒報導,羅波日前在線上會議公開提到這款戰機,並強調一架全尺寸原型機已在空中飛行過了,還打破一系列的紀錄,空軍將「非常迅速地」將這款戰機投產,「我們準備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推進並製造下一代戰鬥機。」

不過,羅波並未透露更多細節,包括承包商、功能、名稱、首飛的地點和時間等等。事實上,美空軍上一次試飛原型機的時間是在20年前,就是現役的F22及F35第5代戰機。

►「地表最強護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