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銷魂蛋糕誕生」內餡酸甜 達人曝CP值爆:完蛋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苦笑,每逛好市多,體重就會直線飆增!一名女網友驚呼,賣場又有新甜點誕生,這次是超邪惡的「檸檬蜜蘋果乳酪蛋糕」,光看就狂流口水。但就怕踩雷,許多網友先按兵不動,結果試吃文一出爐,「口感有點偏奶酪或布丁那類...整體CP值算高」,讓螞蟻人嗨翻了!

▲▼ 檸檬蜜蘋果乳酪蛋糕(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內含蘋果內餡,超想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日前逛賣場時,在甜點區發現有新品「檸檬蜜蘋果乳酪蛋糕」,售價399元,外包裝採用抹茶顏色,視覺上療癒又加分,原PO也躍躍欲試直呼,「看起來清爽不錯吃喔!」

照片曝光後,掀起一票螞蟻人暴動朝聖,「好像不錯,好怕雷...想吃」、「很有質感捏」、「我們沒錢沒體重可以吃了QQ」、「完蛋了~超想吃的啦」、「哇 感覺不錯喔」、「好想吃吃看,可是我怕不好吃,買了又浪費」。

▲▼ 檸檬蜜蘋果乳酪蛋糕(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檸檬蜜蘋果乳酪蛋糕(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散發檸檬香氣!(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留言串中釣出網友分享試吃報告,「不會很甜,切開以後能夠看到不少蘋果丁,蛋糕本身的檸檬香氣、味道十足,但因為蛋糕體本身有加了吉利丁片的關係,口感有點偏奶酪或布丁那類...整體CP值算高,但我是比較偏愛傳統沒吉利丁的那種」、「不會甜,酸的成分比甜多,但我本來就愛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