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下屬!帶2孩「同睡小王」…凌晨3點愛火狂燒:嘴巴管不住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與下屬同遊澳門「同睡一房」,老公氣炸提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人夫指控,妻子偷吃下屬,雙方一同前往大陸、澳門地區旅遊時同住一房時擦出火花,返台後曖昧深聊,妻子還幫下屬購買床罩、床組等用品,又前往對方租屋處幫忙打掃,向小王求償50萬元。對此,小王稱與人妻是姊弟情誼,但法院勘驗對話後不採信他的說詞,判他應給付人夫40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妻子在一間公司的製造部擔任組長,妻子底下的領班得知他因要經營早餐店無法陪妻子出國遊玩後,自告奮勇稱可幫忙帶小孩,便與妻子一同前往大陸、澳門遊玩4天3夜,每晚還與妻子及2名子女同住一房,更主動幫妻子按摩左手臂,2人進而擦出愛火。

人夫指控,小王與妻子返國後開始曖昧,時常深聊到半夜、相約遊玩、互稱「親愛的」,互動宛如熱戀般男女一樣,妻子更幫小王購買床組、床罩、櫃子等,還請假幫忙小王打掃租屋處,小王也主動表示可以陪妻子參加女兒的運動會。小王的同居人發現2人姦情,氣炸轉傳對話紀錄給他,人夫這才知道自己戴了一頂大大的綠帽,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

▲▼ 機場,行李,旅遊,出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與小王澳門返台後,時常私下相約出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王挨告後表示,他與人妻是「姊弟情誼」,才會互傳簡訊關心及問候,會喊「親愛的」也只因2人工作時就如此稱呼,另外,他是為了幫忙照顧小孩才會與人妻共住一房,2人的肢體接觸也僅止於按摩手臂,強調與人妻只是普通朋友,而整理租屋處時也有其他人在場協助。他提到,自己已經離職了,也跟人夫以40萬元和解,和解筆錄中載明人夫已經拋棄其餘請求,不能再向他求償。

但法院勘驗人妻與小王的對話發現,雙方曾說「我想你啊,親愛的」、「會抱著你睡」、「約我去2天1夜就是要有小孩,小孩嘴巴管不住,會說...」、「我怕我不小心吃了你,這樣太危險」、「我在等妳啊」,不採信兩人的說詞,認為凌晨3點還互傳思念訊息,可見關係匪淺,另外,2人還同房同宿,明顯逾越一般異性間的社交界線。

台南地方法院法官審酌,小王目前在高雄某口罩公司擔任機台維修工作,月收入約3萬2千元,名下無財產,至於和解筆錄中的「原告其餘請求拋棄」是指對妻子的其餘請求拋棄,並不是對小王,判他應賠償人夫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