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按頭溺殺」兩孫女慘死!  兒子原諒:她不是故意的

▲▼奶奶將兩孫女推進糞坑溺亡。(圖/翻攝自微博)

▲兩孫女生前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今年清明節前夕,四川一55歲的徐姓阿嬤在丈夫、兒子和兒媳離家後,先後將年僅3歲和5歲的兩個孫女推進糞坑,在孩子反抗的時候,還用手按住她們的頭,直到不再動彈。之後,回屋換上乾淨衣服,在水庫跳水自殺,被水庫管理員和附近的村民救起。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李姓男子和妻子一同出門,將兩個女兒留給母親徐女帶著。等他晚上回到家後卻不見女兒和母親的身影,由於母親沒有帶手機的習慣,他只得挨家挨戶地敲門詢問,尋找母親的下落。

鄰居稱,中午看到他女兒曾在糞坑邊玩耍!李男心頭頓時一緊,揭開糞坑的蓋板後,被眼前的情況嚇了一跳,兩個熟悉的小身影漂浮在糞坑裡!

將兩個女兒打撈出來之後,李男馬上報了警,他以為是女兒不小心掉進糞坑,母親擔心沒看好小孩被責怪才離家出走。經過一夜的調查,警方得到一條極為重要的訊息,在發現女童遺體的第二天,徐女在離家3公里處的水庫跳水輕生。

▲▼奶奶將兩孫女推進糞坑溺亡。(圖/翻攝自微博)

▲幼女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水庫彭姓管理員回憶,那天早上6點半左右,他駕船巡視水庫,發現靠水庫一處角落有人自殺,他將船劃過去,拉住對方的肩膀,隨後大聲喊人幫忙,還好,在附近散步的村民聽到聞訊趕到現場,兩人合力將跳水輕生的阿嬤救上岸。

在眾人全力營救徐女時,徐女還在拼命反抗,一直喊著,「不要救我,讓我去死!」看到她情緒激動,彭姓管理員只得報警。

看到警員之後,徐女的腿一下就軟了,主動交代了溺死孫女的事實,「那時應該是下午4點多,我正在挑糞澆菜,3歲的小孫女就背對著我蹲在糞坑邊上,我把她推進了糞坑,推進去我就後悔了,就跳下去找。」

▲▼奶奶將兩孫女推進糞坑溺亡。(圖/翻攝自微博)

▲奶奶將兩孫女推進糞坑溺亡。(圖/翻攝自微博)

數分鐘過後,5歲的大孫女過來找妹妹玩,徐女回答,妹妹掉進糞坑了。大孫女就開始蹲在糞坑旁邊找妹妹,這時,徐女又一把將大孫女拉進了糞坑,並將對方按在糞坑內溺亡。

8月24日,當地檢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對徐女提起公訴,現正在南充中級進行審理。在這個關鍵時刻,家人突然出具了一份諒解書,稱徐女有精神疾病。

徐女丈夫,「她有被迫害妄想症,前幾年才開始出現的,也帶她去醫院看過,但她不承認自己有病,在家裡成天疑神疑鬼的,總說有人要害她。」兒子和兒媳也同意父親的說法,對徐女溺死兩個女兒表示諒解,希望從輕處罰。兒子無奈說,「她也不是故意的。」

9月14日,南充市中級人民法院稱,本案目前尚未作出判決。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