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鬼死訊震驚國際!登上CNN「娛樂版頭條」 內容曝光

▲▼小鬼黃鴻升 。(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鬼黃鴻升猝逝,享年36歲 。(圖/記者林彥君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家中,享年36歲震驚娛樂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對此報導,還登上娛樂版頭條。報導內容提到,小鬼曾發行5張專輯與多張單曲,新加坡女星莊米雪(Michelle Chong)也PO合照悼念小鬼,「難以置信,你將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男主角」。

《CNN》引用了《中央社》報導,提及演員兼歌手的小鬼16日在北投家中猝死被發現的過程,警察到達現場時,在家中浴室門口外發現了節目「娛樂百分百」前主持人的遺體,浴缸水仍在流。內容也提到10個月前同樣猝逝的高以翔,並附上照片;小鬼本人曾演出電影《一泡而紅》、《陣頭》。

▲小鬼死訊登上國際媒體。(圖/記者曾羿翔翻攝)

▲小鬼死訊登上國際媒體。(圖/翻攝自CNN網頁)

內容也指出,新加坡女星莊米雪(Michelle Chong)PO合照悼念小鬼,並表示「難以置信,你將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男主角,願安息!」。據了解,喜劇電影《一泡而紅》就是莊米雪與小鬼合作演出。

CNN的報導標題為「Alien Huang, Taiwanese actor and singer, dead at 36(台灣演員兼歌手黃鴻升36歲逝世)」,稱小鬼黃鴻升的父親當時因為聯絡不上兒子所以趕緊前往住所查看。目前小鬼的死亡原因尚不清楚,18日周五將進行解剖理解死因。

►CNN報導連結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