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肯色州「肉品加工廠」234名員工確診! 中國禁止進口

▲美國知名雞肉食品商OK Foods。(圖/翻攝Twitter@okfoods、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知名雞肉食品商OK Foods旗下肉品加工廠發生員工確診。(圖/翻攝Twitter@okfoods、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知名雞肉食品商OK Foods位於阿肯色州史密斯堡(Fort Smith)的肉類加工廠發生員工確診病例。因此,中國宣布,禁止進口該廠房的肉類製品,而這已經是北京近3個月以來二度實施類似禁令。

綜合《路透社》等外媒報導,美國農業部公告,中國13日起限制來自OK Foods史密斯堡肉品加工廠的產品。另外,家禽與雞蛋出口委員會(USAPEEC)也於15日證實此消息。

根據阿肯色州衛生部,OK Foods史密斯堡肉品加工廠截至8月底已經累計234名員工確診。

中國6月21日就曾針對泰森食品(Tyson Foods),也就是全美最大肉類加工食品商下達禁令,暫停進口該公司位於阿肯色州斯普林(Springdale)加工廠的肉類製品。

但是,家禽與雞蛋出口委員會主席薩姆納(James Sumner)認為,中方二度實施禁令都是不合理的行為。他表示,新冠病毒不會透過家禽肉類傳染。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HU)數據,截至台灣時間9月16日下午5時45分左右,美國累計6,60萬6,562例確診,19萬5,942人染疫死亡,是全球疫情最為嚴峻的國家。

►超值中秋烤肉組只要999!一鍵下訂直送到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