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猝逝瞬間!右臉朝下倒地、嘴唇撞腫…父見「口鼻流血」心碎

▲黃鴻升。(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黃鴻升16日上午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上午被父親發現倒臥房間內,已明顯屍僵,享年36歲!根據警方調查,黃鴻升15日晚間7時15分左右返家,之後就再也沒有出門,孰料,事隔16小時後,黃父前往查看,呼喊兒子卻發現無人回應,一開門就見他已成為一句冰冷遺體。據悉,黃鴻升被發現時右臉朝下、嘴唇都撞腫了,口鼻還流血,令家人心碎不已。

▲▼小鬼黃鴻升父親上警車離開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黃鴻升父親前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處理兒子後事。(圖/記者黃彥傑攝)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平時獨自一人居住的黃鴻升,15日中午才與父親在家中吃飯,下午與經紀人在東區談公事,約莫傍晚4、5時許分開,直至晚間7時15分左右才返回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住處,之後便再也沒有出門。

▲▼小鬼黃鴻升最後身影曝光。(圖/突發中心翻攝)

▲黃鴻升進入住家電梯的最後身影曝光。(圖/突發中心翻攝)

住在兒子住家附近的黃父16日上午11時27分左右進入黃鴻升住處,發現電視、冷氣都還開著,隨即呼喊兒子,但遲遲沒有人回應,他驚覺不對勁,隨即進入兒子臥房查看,孰料,一進房間卻見到兒子已明顯身亡,震驚之餘也立刻報警處理。

根據警方調查,黃鴻升浴室內已放好水,上身穿著T恤,人倒臥浴室門口,一旁還有血跡,但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未留有任何藥物、酒瓶等物。

據悉,黃鴻升被發現時,右邊臉部朝下、嘴唇撞腫,疑似是瞬間倒地時,頭部受到撞擊,進而導致口鼻流血。士林地檢稍早初步相驗後,排除有外力介入的可能,已與家屬溝通,將擇日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有關小鬼黃鴻升遺體,經相驗後,檢察官排除外力介入,表示將擇日解剖。(圖/記者黃彥傑攝)

▲初步相驗後,檢察官排除外力介入,表示將擇日解剖。(圖/記者黃彥傑攝)

【相關新聞】

快訊/黃鴻升北投猝逝!發現時「已屍僵」…接體車抵達住家樓下

黃鴻升初判死因曝!洗澡水放好…「口鼻出血」趴地陳屍浴室門口

猝逝現場曝!小鬼爸見冷氣電視全開…「喊人無回應」開門驚兒子遺體

快訊/小鬼遺體相驗結果出爐!檢方曝「無外力介入」:家屬同意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