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失婚婦大反擊!PO小三裸照「婊妹...要截要快」下場曝

▲桃園市劉姓婦人與吳姓丈夫離婚後,不滿盧姓女子介入婚姻導致離婚,竟將盧女裸照等私密照上傳臉書供不特定人觀看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劉姓婦人與吳姓丈夫離婚後,不滿盧姓女子介入婚姻導致離婚,竟將盧女裸照等私密照上傳臉書供不特定人觀看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劉姓婦人因盧姓女子介入婚姻,後來導致與吳姓丈夫離婚,劉女心有不甘,前年8月將盧女裸照等私密照片上傳臉書,還留言「要截要快」提醒不特定人瀏覽等語,盧女經2名友人截圖後告知盧女提告,桃檢16日偵結將劉婦依散布猥褻物品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1歲的劉姓婦人與吳姓男子結褵多年,但吳男卻與盧女自2014年起發生婚外情,劉婦查出2人關係後曾提告盧女妨害家庭,盧女因此被判處4月有期徒刑,但夫妻關係因此生變,後來還導致與吳姓丈夫離婚收場。

前年8月6日,劉婦不滿盧女介入婚姻導致離婚,將盧女裸照等私密照片上傳臉書,留言「哈哈哈…反正妹子都看好的嫂子、我們離婚也來個頭條吧、婊…妹,要截要快」等文字,供不特定人士瀏覽,後來盧女2名友人見狀後截圖告知盧女,盧女憤而提告。

劉婦在偵訊時坦承在臉書上PO文,但否認散布盧女私密照片,盧女則指證劉婦在臉書上的貼文、上傳的私密照片並截圖佐證,檢方認為劉婦犯行明確,偵結將劉婦依散布猥褻物品罪嫌提起公訴。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男友手機神秘檔案!她打開竟見妹妹裸照...真相令人驚

►隨機熊抱落單女!勾頸摀嘴拖巷弄...欲強吻襲胸 龜山之狼下場曝

►5千人被臭到!桃園樹脂廠管線斷裂不明氣體外洩...里民掩鼻關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