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ECG悄悄獲得許可證 心電圖功能可正式在台使用

▲▼Apple Watch ECG。(圖/記者邱倢芯攝)

▲果粉有望在不久後正式享受到Apple Watch ECG功能。(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Apple Watch在國外提供心電圖(ECG)功能已久,不過在台灣遲遲未能正式開啟這項功能;只不過現在這項功能已經悄悄通過衛福部許可證字號,也就是說台灣果粉不久之後及可享受到Apple Watch的心電圖功能了!

事實上,Apple Watch ECG功能早在2018年時已搭載於Apple Watch S4錶款當中,不過因為受限於台灣的醫療法規,因此遲遲未能在台灣正式啟用。

只不過,現在Apple Watch ECG有機會在台正式啟用了,《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查詢衛福部網頁時發現了「“蘋果”心電圖應用軟體/“Apple”ECG App」項目,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01號,發證日期為8/26,不過蘋果似乎尚未領證。

不過無論如何,因為這項功能已獲得許可證,因此可望在不久後,台灣Apple Watch S4(含)後續機種的用戶,就可以正式的享受到這項功能了。

▼Apple Watch ECG功能已獲得許可證(紅框處)。(圖/翻攝自衛福部網頁)

▲▼Apple Watch ECG功能已獲得許可證。(圖/翻攝自衛福部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