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性侵兒媳爆「手伸褲檔」反轉片 兒子出面回應:一群蛆!

▲山東淄博理光董事長楊光金被爆性侵兒媳。(圖/翻攝自微博)

▲山東淄博理光董事長楊光金被爆性侵兒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山東淄博理光董事長楊光金被兒子敲鑼爆料,在1歲半孫女面前性侵了兒媳,之後他本人出面表示性功能「受限」否認。目前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稱是楊光金兒媳的親密互動,案情疑似反轉。

辣資訊發佈影片中,標題寫著「山東董事長欺負兒媳事件致命視頻洩漏或證明父親清白」。影片中可見,在一個中式裝潢的客廳中,一名男子坐在沙發上,一名女子則躺在他的大腿上滑手機,男子之後更把手伸進女子褲檔中進行猥褻,對方也相當自然,感覺很熟悉。影片上顯示日期為9月2日。

▲網傳楊光金與兒媳猥褻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楊光金與兒媳猥褻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但受害人的丈夫在微博發文指出,影片是假的,9月2日不知發生在哪裡的影片配上照片,就成了反轉和通姦的證明瞭,「低圖元,臉都看不清,褲子都沒脫的劣質影片,配合上新聞熱點,卻能讓一幫人高潮」。

「難道一個老公分不清楚自己的老婆長什麼樣子,需要讓蛆眼蠅睛幫忙辨認嗎?」丈夫也表示,最近生活的很好,心情也輕鬆了不少,有關方面進展的很快,因為收到了通知不能細說,但也決定之後會帶小孩去國外生活。

據兒子的PO文顯示,他的父親楊光金7月在加拿大當18個月孫女面,強行將兒媳拖至水房性侵。隨後受害人在加拿大報警,沒想到楊光金逃回大陸,只好又在大陸報案,但因事發地在加拿大,大陸無法立案。

為了讓爸爸回到大陸處理,兒子就在父楊光金公司門口掛上橫幅,一邊敲著鑼一邊撕心裂肺怒吼,「我爹是畜生!」對此,楊光金9日回應,他「生理功能受限」。沒想到,其母面對此事也統一口徑,形容此事為「通姦」。

▲山東淄博理光董事長楊光金被爆性侵兒媳。(圖/翻攝自微博)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