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驚見女兒「瀏海被狗啃」!她氣炸一問…竟是幼兒園老師嫌太長

▲▼驚見女兒「瀏海被狗啃」!她氣炸一問…竟是幼兒園老師嫌太長。(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幼兒園老師嫌女兒頭髮太長就自己動刀。(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點都不尊重家長!」台中一名網友表示,她今天看到女兒從幼兒園回家時,頭髮變短又凌亂,詢問才知道是老師認為孩子頭髮太長,直接在校內動刀剪髮,讓她氣得說「老師就可以任意剪學生的頭髮嗎?」

該名家屬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今天發現女兒的瀏海被剪壞,氣得問對方「為什麼老師剪妳的頭髮?」孩子才緩緩地說「老師說我的瀏海太長了。」

原PO不解,難道孩子頭髮太長,老師就可以任意剪學生的頭髮?「真的很讓人生氣,一點都不尊重家長。」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會去剪老師頭髮」、「原來幼稚園有髮禁呢」、「夾個瀏海邊夾就行了..居然擅自剪..太過份了」、「生氣歸生氣,還是問清楚吧」、「瀏海太長關老師屁事啊!我交學費不是叫你當理髮師好嗎」。

►在家吹冷氣開烤肉趴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驚見女兒「瀏海被狗啃」!她氣炸一問…竟是幼兒園老師嫌太長。(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