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換機倒數 iPhone 12預測總整理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PhoneArena)

▲iPhone 12傳聞規格整理。(圖/取自PhoneArena)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雖然多數分析師、推特爆料大師們都認為,明(16)日凌晨1點即將舉辦的Apple發表會中並不會推出iPhone 12系列新機,不過市場上對於iPhone 12系列新機傳聞早已滿天飛,《ETtoday新聞雲》記者這次也整理了相關規格傳聞。

綜合外媒報導皆指出,iPhone 12系列將會推出4款機種,分別是平價版雙鏡頭(5.4吋、6.1吋),以及專業版三鏡頭(6.1吋、6.7吋),4款新機命名方式(規格由低到高)分別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系列將會有3尺寸4機種。(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另外,iPhone 12系列新機在機身方面與iPhone 11系列最明顯的不同,就是這次的iPhone 12系列新機機身邊框並非採用iPhone 11一樣的圓弧狀,而是「致敬」了iPhone 4的扁平邊框。

▼iPhone 12系列新機機身邊框並非採用iPhone 11一樣的圓弧狀,而是扁平邊框。(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至於在其他規格方面,這次推出的4款iPhone 12新機,均將搭載最新的A14處理器,且全都會內建5G連網功能,並且都將採用OLED螢幕。

另外部分果粉關心的「瀏海」,這次有可能還是不會「剪去」,只是有可能尺寸會縮小一些。而在顏色選擇方面,根據眾多爆料皆指出,今年的特殊色將會是海軍藍。

至於iPhone 12的發售日期,先前推特爆料大師Evan Blass就貼出了一張電信商iPhone 12廣告電郵截圖,上頭標註的預購結束日期為10月20日;若是依照以往iPhone的上市時程推測,若10月20日為預購截止日期,則新一代iPhone的發表日可能為10月13日,並於10月16日展開預購,預期出貨時間將於10月19日當周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