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不夠力 120Hz再等等! 分析師曝 Apple Watch 外觀新設計

▲iPhone 12。(圖/取自EverythingApplePro)

▲分析師指出 iPhone 12 高階 120Hz 顯示器可能要等到明年。(圖/取自EverythingApplePro)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120Hz高階顯示器能在遊戲或觀影時帶給人們更好的體驗,不過它需要具備相當的電量才足以支撐,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12 系列應該不會出現120Hz的顯示器,因他認為新系列手機的電量仍不足,預期120Hz的 iPhone 可能要等到 2021年才會出現。

由於對電池壽命的擔憂,郭明錤對 iPhone 12 系列會出現120Hz顯示器的傳聞澆了一盆冷水,他表示 iPhone 13(暫名)將採用 LTPO 技術來降低顯示器的功耗,這將會為蘋果提供更好的電池續航力,以致於在明年啟用120Hz功能。

蘋果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中首次採用了 LTPO 技術,而將此技術的節能功能拓展到明年 iPhone 上,也是很合理的推測。

▲Apple Watch。(圖/Apple官網)

▲分析師指 Apple Watch 外觀設計可能會在明年出現重大改變。(圖/Apple官網)

此外,郭明錤指出,Apple Watch 6 可能與前兩代的外形相似,今年升級的主要重點是增加了「血氧感測」功能,不過他預計最早在明年下半年,蘋果將推出新款的 Apple Watch,在外觀設計上可能會有重大的改變。

最後,郭明錤還預計蘋果將從明年開始在新的 iPad 中加入側邊按鈕感測的 Touch ID,而 iPad Air 4(iPad Air 2020)有望成為第一款帶有側邊 Touch ID 的產品,並將於 9 月中推出。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揭露「Apple Watch SE」的 4 大重點! 傳只要 6,400 元即可入手

Apple 秋季 7 大焦點發布順序一次看! iOS 14 搶先 iPhone 12 登場

iPhone 12 僅有一款是「5G極速款」! 只有它才能超越 5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