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約會請吃肉圓!他遭11句「雷霆飆罵」:我錯了嗎 網看對話傻眼

▲▼雷霆飆罵。(圖/翻攝臉書)

▲男子慘遭雷霆飆罵,只因為要請吃肉圓。(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追求美女是許多男人的興趣,透過約會、吃飯可以更了解彼此。一名男子透過網路與女子搭訕,原先相約要吃飯,沒想到他一說「請你吃肉圓」,竟然遭到連續飆罵,最後慘被封鎖,讓他十分傻眼。

依據對話截圖,女子說「今天晚上18:00請我吃飯見面認識」,還問了男方的電話號碼。男方開口問「妳要來彰化市嗎」,希望能請女子吃肉圓。沒想到,女子聽見「請吃肉圓」後,似乎被打開開關,連串髒話飆罵。

女子在對話中罵「畜X你X的」、「我要照顧媽媽,不可以把她丟在家,為了你這個X渣」、「死畜X你自己去吃肉圓吃死」、「死人X自私」、「請什麼便宜肉圓X」、「你吃大便好了」、「你可以去被車撞死」、「還是你全家都得癌症」、「你畜生人渣」,讓人十分傻眼。

男子疑似被罵傻了,只回了寥寥幾句話,接著慘遭封鎖。這段對話不斷在網路上流傳,引起一陣熱議。眾多網友看完髒話狂飆的對話,感到相當不解,「肉圓錯了嗎」、「可是彰化肉圓超好吃的耶」、「肉圓踢破她家骨灰罈」、「可能餓很久了」、「肉圓擋到他家WIFI?」

►理膚寶水限時快閃特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