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蘆名星被發現死在家中! 「警察展開調查」享年36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星蘆名星(芦名星)今(14日)被發現身亡在家中,享年36歲。所屬事務所對外表示:「今天早上在新宿區內的家裡發現她已經死亡,現在死因正在調查當中。」警察局針對現場狀況嚴謹朝自殺方向調查。

▲蘆名星死亡。(圖/翻攝自蘆名星官網)

▲蘆名星身亡,享年36歲。(圖/翻攝自蘆名星官網)

據日媒《體育日本》報導,蘆名星被發現死於家中,享年36歲,所屬事務所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指出她是被親人發現的,詳細死因都還在調查當中,而警察局方則依現場狀況嚴謹以自殺方向調查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蘆名星2002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2003年挑戰演技拍攝《Stand Up!!》,這也是她第一部固定出演的戲劇,2005年在知名戲劇《假面騎士響鬼》中扮演反派角色,一點一滴累積演技實力,2006年成功從800人選秀脫穎而出,在日本、加拿大、法國、義大利、英國斥資日幣30億元(約台幣10億元)合拍電影《Silk》裡扮演代表日本之美的神秘少女,就此正式展開戲劇之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