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龍頭愛爾麗公益演唱會 感謝防疫警消醫護人員的辛勞

▲▼醫美,愛爾麗,公益演唱會,防疫,警消,醫護,台南。(圖/愛爾麗提供)

▲台灣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常董事長自掏腰包,重金聘請重量級巨星在台南文化中心開唱。

圖、文/愛爾麗提供

新型冠狀肺炎影響全世界的生活,台灣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感念這場疫情中,始終站在前線守護家園的辛苦醫護警消人員,9月5日聯合台南市政府舉辦「感謝有你 防疫公益演唱會」,門票收入全數捐贈給台南警察、消防及醫護單位,愛爾麗集團再加碼捐贈破千萬。

活動主持人由謝祖武、唐從聖擔任,主持風格逗趣幽默,帶領全場氣氛嗨不停。一開場金曲獎美聲歌手紀曉君即帶來連三首表演,充滿氣勢的清亮歌聲,唱出感謝的熱情、振奮人心。壓軸秀由本土天王、綜藝天王,也是台南榮譽市民的吳宗憲,邀請所有表演嘉賓上台合唱「真心英雄」,將會場帶入最高潮,現場觀眾開心在台下齊唱滿滿感動以及對英雄防疫人員的感謝。

台南是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大本營,常董事長就是府城子弟,20年前在家鄉白手起家,對台南有著濃厚情感。今年全球受COVID-19衝擊,常董事長自掏腰包,重金聘請重量級巨星在台南文化中心開唱,「感謝有你 防疫公益演唱會」愛爾麗集團大愛無懼攜眾星響應,堅定與民一起抗疫的決心,也贏得府城鄉親的好口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國喬石化連續10年贊助仁武高中國際石化專班

「接棒未來」勇奪女棒球5連霸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砸10萬買刮刮樂 和尚:宣揚佛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