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收到「過世哥哥」LINE:我會永遠保護妳 她接起弟電話又哭了

▲▼生日蛋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9月12日是她的生日,沒有特別慶祝,沒有夜夜笙歌。(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生日,她分享接到弟弟凌晨打來的電話,「掛了電話我又哭了一下,我不知道是難過還是感動,惹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她想對已過世的哥哥說,「謝謝祢。」

「不是靈異的靈異故事,只是想和大家分享對於過世親人的想念,真的無處發洩。」當事人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9月12日是她的生日,沒有特別慶祝,沒有夜夜笙歌,「但我想我這一輩子也就這麼一次,因為生日祝福而哭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媽媽用哥哥的手機來祝她生日快樂,「我哭了一下子」,然後就在13日凌晨2時接到弟弟的電話。她還原雙方的對話:

弟弟:欸,妳生日喔?

原PO:對啊,早就過了,12號。

弟弟:妳猜我夢到什麼?

原PO:什麼?

弟弟:我夢到哥哥要我跟妳說生日快樂。

原PO:你騙我,太扯了吧。

弟弟:真的啦!而且我剛剛睡著完全不知道是妳生日,然後我就夢到哥哥,要我替他跟妳說生日快樂。

▼原PO和「過世哥哥」的對話。(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生日收到「過世哥哥」祝福:我會永遠保護妳 她接到弟電話又哭了。(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指出,她掛了電話又哭了一下,「我不知道是難過還是感動,惹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謝謝祢。我真的很想祢,想知道在另一個世界的祢過得好不好,這是我的生日願望之一。」

根據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只見她的媽媽以哥哥的手機傳,「老妹,生日快樂哦,要幸福」;原PO回一個大哭的貼圖;哥哥又說,「別哭,哥哥永遠會保護妳,妳知道的。」

對此,其他人感動留言,「生日快樂,妳的哥哥真的很喜歡有妳這妹妹」、「 為什麼我的眼眶濕濕的,感情真好」、「生日快樂,我生日也快到了,希望也能收到我哥哥的祝福,好想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