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吃店前停車!男子突大吼:門口那輛誰的 他心虛舉手…結局笑翻

▲小吃攤,鹹酥雞,路邊攤,雞排(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名顧客光顧小吃店,直接把車停在門口。(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車主外出覓食時,會為了方便,將車輛停在餐廳門口。台北有名男子分享,他在某家小吃店吃飯時,突然有人衝進店裡,對著所有人大喊「門口那台白色車子誰的」,嚇了在場顧客一跳,沒想到後來劇情大轉彎,讓人哭笑不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該名男子突然衝進店裡,用宏亮的聲音大吼,「門口那台白色車子誰的」,讓在場顧客嚇了一跳,其中一名男性顧客默默地把手舉起來,小心翼翼地詢問「是我的,怎麼了」,深怕觸怒該名男子。

沒想到,得到車主的回應,男子竟然接著說,「你車子的鍍膜還不錯,在哪裡弄的?」話才剛講完,讓在場的客人全都傻眼了。

眾多網友看完曲折離奇的故事,感到相當傻眼,在底下留言回應,「所以鍍膜在哪用的」、「要是我會很緊張」、「好有趣啊!這人…現在這麼熱情的人不多了。」

 

►北極靈芝天然珍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