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場15年0失竊!社長親揭「恐怖詛咒」:小偷被捕後全都死

中古車示意圖。(圖/unsplash)

▲中古車店家為了防小偷,無所不用其極,堪稱創意腦力激盪。(示意圖/unsplash)

圖文/CTWANT

為了防止宵小偷竊財務,愈來愈多人選擇架設監視器監看,但有時依舊防不勝防;為了有效嚇阻小偷,日本一處中古車展示場貼出了猶如詛咒般的警語寫著,「盜竊者被捕後皆因不明原因死亡」,而該展示車場也真的15年來都沒有小偷上門。

根據《livedoor news》報導,日本有網友在東京的一處中古車展示場門口,看到一塊特別的警告標示牌,遂將它拍照並分享至網路上,只見照片中的警告牌上用顯眼的紅色字體並加註星號寫著,「凡是在這個展示車場偷竊的小偷都會很快被逮捕,且最後都會因為不明原因死亡」。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好奇,「這是詛咒嗎?如果在這裡偷東西就會莫名死亡?」

展示車場如詛咒般的警語嚇跑小偷。(圖/@hevn18_eli Twitter)

▲展示場貼出詛咒標語,聲稱偷車的人被捕後都死了。(圖/@hevn18_eli Twitter)

有當地媒體實地拜訪了設置此警告標語的《坂本自動車工業》,旗下所屬的瑞江中古車展示場,向社長坂本潤之介進行採訪詢問,告示牌上所寫的警語是否為真?坂本潤之介社長則表示,「不是真的,事實上犯人也都還沒被逮捕。」

媒體進一步追問當初設置警告標示牌的理由,坂本潤之介社長則說道,因為當時附近不斷傳出偷盜事件,因此這個展示場建成後,便設置了這樣的警告標語,而這個警告看板設置後的15年來,這裡從未有小偷上門偷竊過,「雖然不清楚原因,但(警告牌)似乎有神秘的嚇阻效果」。社長笑言,許多客人看到標語後的反應都說「很有趣」,也有客人看過警告牌後,害怕的問他「犯人真的死了嗎?」社長則回答對方,「雖然不太清楚,但也可能真的死了,畢竟是偷東西的壞人嘛」。

延伸閱讀
食物雙胞胎2/賭你會搞錯!糙米胚芽米一樣嗎? 主婦傻傻分不清楚
為愛跳樓亡!女大生「遺體超完整」像睡著 殯葬業者一掀上衣秒傻眼
神隱42天!仗義執言網紅寶爺 家屬證實中風昏迷倒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