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母親做黑暗「紅糟肉」!他一看回房啃餅乾…真相嚇壞眾人

▲▼紅糟肉黑暗料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紅糟肉黑暗料理讓原PO嚇傻,真身竟是蛋餅。(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創意料理是許多人在廚房煮飯時的樂趣,但若稍有差池,成為「黑暗料理」,家人可能就要受苦。一名男子平時在家掌廚,近日因為發燒,改由母親做早餐,沒想到他一起床,看見2片「乾裂紅糟肉」,讓他嚇壞回房間啃餅乾,離奇的遭遇讓人同情。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平時家中由他掌廚,但這2天因為發燒,改由母親負責。他7日起床後,準備吃個早餐,再服用感冒藥,沒想到一下樓,看見早餐是2條「乾裂紅糟肉」,讓他嚇了一大跳。

他詢問母親「早餐是什麼」,只得到「火龍果蛋餅」這5個字,讓他十分無言,只能默默回到房間吃餅乾,大嘆「這根本魔王等級的黑暗料理」。

▲▼紅糟肉黑暗料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除了火龍果蛋餅,還有人分享火龍果鳳梨雞的黑暗料理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黑暗料理,頓時食慾全消,「太創意了,我不行」、「創意料理大師」、「妳媽媽超有創意的!火龍果蛋餅誒…只不過缺少擺盤阿」、「搞不好吃完拉一拉就退燒了」、「要注意你媽是不是被黑暗料理界吸收了。」

除此之外,也有人在下方分享更可怕的黑暗料理,安慰男子「火龍果蛋餅還好」,「這比我媽煮的火龍果鳳梨雞看起來可口多了。」而火龍果鳳梨雞的模樣也令人不敢恭維。

►「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快閃下殺2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