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中韓國瑜命運!預言家:10月恐爆第3次世界大戰 是終局之戰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曾經精準預言蔡英文會當總統、韓國瑜因不了解高雄落選的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又有最新預言。「2020年10月可能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且直言是「世界的終局之戰」。

▲解放軍海軍南海軍演。(圖/視覺中國)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表示,2020年由於新冠肺炎肆虐,許多國家相繼鎖國,以軍事戰略角度來看,這時候是處理台海問題的好時機。因為這時候許多海外公民都會返國。

不過他也坦言,這時候若有區域性的衝突發生,不排除就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且時間就在2020年10月。Master Wong表示,第3次世界大戰將會是高科技戰,會速戰速決,3個月內就會結束,而未來也不會再有戰事,因為此役將是「世界的終局之戰」。

據了解,這名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曾多次預言財經、政治大事,而且都預言成真,例如他曾在2014年點名蔡英文當選總統、美國總統則會由川普勝出,還曾預言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會在2011年過世。

▲Master Wong曾預言川普(Donald Trump,右)會當選總統,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左)將會在2018年底前下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Master Wong也有預言失準的紀錄,其中包括2016年預言iPhone 5到7銷售節節敗退,之後i8銷售也將一敗塗地,蘋果首席執行長庫克(Tim Cook)最快在2017年底至2018年下台,而接棒蘋果執行長的人將是蘋果公司內部資深工程師或資深設計師,到時候iPhone 9將再次轟動市場,創造卓越銷售成績。不過,至今庫克還沒離開蘋果。

除此之外,Master Wong還曾預言2018年會出現第3次金融危機,是由中國大陸裡面爆發出來的,最終將影響全世界,而台幣會重貶到150元比1美元,但以目前的台幣兌換美元的匯率為28:1左右,證實又是一個失準的預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