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手機「電力續航 Top 5」排行出爐! 三星、蘋果竟均未奪冠

▲調整一些手機設定能有效延長電池續航時間。(圖/Pixabay)

▲各家手機都不斷擴增電量及續航力。(圖/Pixabay)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手機能為我們做的事越來越多,人們也更關注手機的電量跟續航力。在螢幕更新率60Hz的條件下,外媒《PhoneArena》從三個方面評測中高階旗艦機的電池性能,蘋果、三星皆上榜,不過冠軍卻另有他「牌」。

#5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夜幕綠外觀動眼看與原廠透明保護殼實測 。(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洪聖壹攝)

.網路瀏覽:12 小時 53 分
.影片瀏覽:8 小時 58 分
.3D遊戲:7 小時 30 分

多年來 iPhone 的電池壽命充其量只算是平均水平,對於電量的追求似乎也沒有太高的興致。如iPhone 11 Pro Max 的電量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容量接近4,000mAh。不過,iPhone 具備有效的 iOS 電源管理系統,與 11 Pro Max 結合仍提供出色的電池性能。

#4 Galaxy S20+、Galaxy S20

▲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圖/三星官網)

▲Galaxy S20 及 Galaxy S20+。(圖/三星官網)

.網路瀏覽:S20+ 為 12 小時 40 分 / S20 為 12 小時 12 分
.影片瀏覽:S20+ 為 9 小時 53 分 / S20 為 10 小時 20 分
.3D遊戲:S20+ 為 8 小時 26 分 / S20 為 7 小時 43 分

Galaxy S20 系列具備相當大的電量,與 iPhone 形成鮮明對比,Galaxy S20 系列是在觀看影片串流時可以撐最久的手機之一,相當適合喜歡觀看串流影片的用戶。

#3 OnePlus 8

▲OnePlus 8。(圖/取自PhoneArena)

▲OnePlus 8。(圖/取自PhoneArena)

.網路瀏覽:12 小時 15 分
.影片瀏覽:9 小時 37 分
.3D遊戲:10 小時 16 分

OnePlus 8 是搭載Snapdragon 865,在這篇排行評測中比其他手機都更便宜,並有高達4300mAh的電量,無論用戶用來觀看影片還是玩遊戲,都具有均衡且持久的性能。

#2 Galaxy S20 Ultra

▲▼Galaxy S20 Ultra。(圖/記者邱倢芯攝)

▲Galaxy S20 Ultra。(圖/記者邱倢芯攝)

.網路瀏覽:12 小時 23 分
.影片瀏覽:10 小時 30 分
.3D遊戲:9 小時 12 分

Galaxy S20 Ultra 堪稱是今年擁有最大電池的旗艦手機,電量高達5,000mAh,它在各個測試方面的分數都很高,尤其在使用網路瀏覽方面,出色的表現幾乎勝過所有手機。

#1 小米Mi 10 Pro

▲小米Mi 10 Pro。(圖/取自PhoneArena)

▲小米 Mi 10 Pro。(圖/取自PhoneArena)

.網路瀏覽:14小時12分鐘
.影片瀏覽:11小時30分鐘
.3D遊戲:10小時

2020年續航力最強的旗艦手機是小米的 Mi 10 Pro,過去幾年中,小米已在全球大舉拓展,儘管仍未在美國進行銷售,但擁有 Mi 10 Pro 的用戶都會相當驚嘆它的電池效能。Mi 10 Pro 配備4,500mAh的電池,搭載高效能的Snapdragon 865處理器,且有MIUI系統的電源管理功能,擁有非常出色的電池性能。

總體來說,即便現在的手機不斷地擴展電池的最大電量,但用戶若想讓手機電池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就必須有正常的使用習慣和充電習慣。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1最受歡迎 2020熱門機款「出貨量Top10」曝光!

3C史上最艱難抉擇! iPhone 12 vs. Note 20 高階機王巔峰對決

蘋果秋季 6 樣新品全都曝! 含 iPhone 12 全購齊 果粉恐失血破 8 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