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女火場亡!最後求救電話曝光 打給老公「煙很大,看不到...」

▲台中民宅火警,女屋主受困屋內,家屬焦急跪地哭泣。(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民宅火警,女屋主受困屋內,家屬焦急跪地哭泣。(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記者陳致平、白珈陽/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區南昌街2日下午驚傳火警,一棟2樓民宅起火燃燒,現場黑煙密布,濃煙四竄,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出動10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以及29名消防人員緊急前往現場救援。警消人員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並於火場救出一名女子,已明顯沒有呼吸心跳。

▲台中民宅火警,女屋主受困屋內,家屬焦急跪地哭泣。(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消趕抵現場後,隨即發現一名女子受困於民宅2樓,女子的家人則是焦急在外等待,兒子更心急到雙膝下跪、雙手合十對天祈禱,場面令人不忍。據了解,現場火勢不斷延燒,消防隊員立即從建築物外部架梯,破窗灑水灌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經消防人員確認後起火民宅屬於謝姓屋主,受困在屋內的是52歲的妻子。謝男指出,意外發生時只有妻子一人在家,火災發生時接到妻子的求救來電,「煙很大,看不到逃生樓梯」,沒想到回撥電話後卻沒人應答。

由於現場濃煙過大,甚至一度影響搜救,消防隊員要將女子抬出火場時遭大型家具擋住去路,現場火勢也一度復燃,讓救援過程更加不易。受困女子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有關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科以及鑑識人員進行調查後,才能夠做更詳細的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