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精品投資! 童妍針找回愛美女性的年輕自信

▲時尚是門投資學,當然肌膚也是,但愛美的女性如何在醫美療程中,選擇如同精品級的經典品牌,找回年輕自信呢?皮膚科醫師解密。(採訪撰稿/記者鍾欣妍;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鍾欣妍/採訪報導

女人一生必收的經典不敗款精品有哪些?擁有多年時尚採購經驗的時尚部落客小閃,對各大品牌如數家珍,獨家公開值得收藏的精品包是CHANEL 2.55,精品腕錶則是Rolex Day-Date。

小閃推薦:「像CHANEL 2.55的款式,它其實是1955年2月推出,由Coco Chanel女士設計,特別的就是Mademoiselle Lock是方形的,所以相對比較低調,我覺得有些人不喜歡把商標放在身上的話,這是很好入手的款式。Rolex Day-Date是1956年推出的款式,它其實滿特別的是第一個由瑞士天文認證的錶款,所以非常具有紀念價值。」

▲如同精品投資! 童妍針找回愛美女性的年輕自信。(圖/記者謝婷婷攝)

▲時尚部落客小閃肩背精品包CHANEL 2.55,手上配戴精品腕錶Rolex Day-Date。(圖/記者謝婷婷攝)

從大學開始接觸精品的小閃,人生第一個精品就是傳承自媽媽,開始投入職場後,會以經典款作為精品選購指南來犒賞自己,她分享精品投資心法:「現在女生努力辛苦工作需要適時犒賞自己,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禮物,我覺得擁有一個歷久不衰的精品是很棒的選擇,因為存了一筆錢,需要好好的審慎投資,經典款是最好的款式,也是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禮物,可能過了30年、40年你還是會很喜歡它。」

除了投資精品包款、配件來犒賞自己,更別忘了投資自己的肌膚,至於在醫美療程中,如何挑選精品級的品牌呢?訪問璞之妍醫美診所蔡佳芬院長解密:「肌膚的老化是肌膚底層失去支撐,導致臉部出現鬆弛、下垂的症狀,建議可以透過來自歐洲的童妍針,選擇非填充式的保養療程改善,它主要的成分是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

▲如同精品投資! 童妍針找回愛美女性的年輕自信。(圖/記者謝婷婷攝)

▲皮膚科醫師蔡佳芬(圖左)表示,可透過注射來自歐洲的醫美療程童妍針,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圖/記者謝婷婷攝)

造成肌膚老化最大關鍵是膠原蛋白的流失,醫師建議愛美的女性,可以透過施打童妍針,定期補充膠原蛋白,進而改善肌膚問題。

蔡佳芬院長強調,來自歐洲的童妍針在全球上市20年,具有美國、歐盟、台灣衛福部三重認證,「它透過高端複雜製程,把不必要的右旋成分去除,只保留純粹左旋的成分,純左旋聚集而成的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可以更大量去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彌補我們流失的凹陷體積,術後效果良好,可以維持超過兩年的時間。」

▲▼皮膚科醫師蔡佳芬。(圖/璞之妍診所提供)

▲▼皮膚科醫師蔡佳芬強調,全球上市超過20年的童妍針,是一種非填充式的保養療程,具有美國、歐盟、台灣衛福部三重認證。(圖/璞之妍診所提供)

▲▼如同精品投資! 童妍針找回愛美女性的年輕自信。(圖/璞之妍診所提供)

不過市面上醫美水貨猖獗,也有很多號稱是二、三代童妍針產品,消費者若要聰明選擇、不想花錢當冤大頭,一定要請診所提供施打產品的完整包裝,掃描產品盒上QR cord辨識是否為原廠正貨,另外醫師的技術專業也要納入考量。

▲如同精品投資! 童妍針找回愛美女性的年輕自信。(圖/記者謝婷婷攝)

▲▼消費者做醫美療程前,要驗證產品正貨和挑選合格醫師,才能保障自身美的權益 。(圖/記者謝婷婷攝)

▲如同精品投資! 童妍針找回愛美女性的年輕自信。(圖/記者謝婷婷攝)

蔡佳芬院長建議:「在施打童妍針之前,你一定要慎選口碑良好、經驗豐富的合格醫師,並且在療程之前,跟醫師完整的溝通,你才能夠獲得術後滿意的結果。」要找回年輕自信的容顏,來自歐洲、經過國際認證的童妍針,成為醫美界的經典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