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短裙妹大馬路擋車!聳肩嗆駕駛…下秒遭飛天三角錐「精準爆頭」

▲短裙妹大馬路擋車,慘遭三角錐「精準爆頭」。(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短裙妹大馬路擋車,慘遭三角錐「精準爆頭」。(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站在路邊攔車,遭到三角錐攻擊!近日有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名身穿短裙的女子站在大馬路攔車,儘管車輛不斷往前、按喇叭,依然不願意離開,沒想到突然飛來一支三角錐,精準地砸中她的頭部,導致她重摔倒地,路也因此讓了出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張貼這段影片,內容是身穿黑衣的短裙女站在大馬路上,擋住駛來的車輛,儘管對方不斷按喇叭、作勢向前開,依然不為所動,似乎與駕駛有什麼過節。

沒想到,疑似一旁有人等不下去,拾起了三角錐,往女子的方向丟去,不偏不倚地砸中了女子的頭部,女子也因此重摔倒地,可見投擲力道相當大。

眾多網友看完,感到十分好笑,紛紛在下方留言,「好厲害唷!交通錐其實有點重量,然後他還能k中」、「也太準了吧」、「丟得恰到好處」、「丟的人肯定在夜市長大的」、「整個準的爆頭!!!療癒啊!」

不過,實際經過搜尋,這段影片並非近日發生,而是好幾年前的事件,發生的地方也不是在台灣,但「攔車遭現世報」的影片仍讓網友感到會心一笑。

►零負評網友大推「無敵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