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鬼月第一天…屏東最兇鬼屋廢棄醫院「鐵門打開」!鄉親擠爆:裡面很恐怖

▲▼鬼月第一天…屏東最兇鬼屋廢棄醫院「鐵門打開」!鄉親擠爆:恐怖。(圖/翻攝谷歌地圖)

▲大順醫院廢棄20年,謠傳是屏東最兇鬼屋。(圖/翻攝谷歌地圖)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屏東潮州有民眾19日行經廢棄的大順醫院,赫然發現有警用機車、刑事勘驗車停放在外,適逢農曆7月鬼門開的第一天,嚇得發文求問「發生什麼事?」引發在地關注,因大順醫院廢棄20年,外觀陰森,謠傳不少靈異故事,甚至被稱「全屏東最兇的鬼屋」,大批鄉親聽聞消息蜂擁到場查看。

潮州有民眾19日行經大順醫院時,看到斑駁的柵欄被打開,門口還停著警用機車及刑事勘驗車,下午3時許將照片PO上臉書,嚇得直問「發生什麼事嗎?」馬上吸引破千人按讚、超過400多則留言,在地居民好奇卡位,「曾經去過裡面,真的很恐怖」「該不會發生命案吧?「感覺不妙」、「鬼月」、「剛開門,有這麼急嗎?」

▲▼鬼月第一天…屏東最兇鬼屋廢棄醫院「鐵門打開」!鄉親擠爆:恐怖。(圖/翻攝屏東縣潮州鎮臉書社團)

▲鬼月第一天…廢棄大舜醫院「鐵門打開」!(圖/翻攝「屏東縣潮州鎮」臉書社團

其中有網友回應,雖然大順醫院荒廢已久,產權已經被法拍售出,目前屬於私人土地,但裡面還留有許多昂貴的醫療儀器設備,所以設有嚴密的保全、監視系統,也有設置保全人員巡邏,也有可能是遭到小偷。

眼見越來越多鄉親圍觀,潮州鎮民代表林耀宗晚間8時左右趕緊留言解答,大順醫院並沒有發生任何問題,只是法院派人來點收財產,「大家可以放心!」

由於大順醫院廢棄多年,雜草叢生、聯外道路陰暗,外觀看起來十分陰森,不時謠言靈異鬧鬼,據網路傳說,曾經有宮廟官將首出陣清掃,踏進去走沒幾步,將首全倒、還吐,連王爺進去溝通都喬不攏,也曾有不少直播主為此特別前往探險,最後都被保全及一隻「黑狗」嚇跑。

事實上,根據衛福部資料,大順醫院1911年開始籌設,2年後由衛生署許可設立,但因受屏東人愛醫院財務狀況波及,導致無法持續院務營運,於2000年6月宣布停業,並於2001年由屏東衛生局辦理歇業,註銷開業執照。

►百萬網友大推、回購率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