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小學大樓突坍塌...驚見「中空大洞」 陸網友氣炸:嚴查豆腐渣工程

▲瀋陽岐山二校大樓發生坍塌意外。(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瀋陽岐山二校大樓發生坍塌意外。(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一所小學18日早上進行廁所修繕工程時,突然發生坍塌事故,學校建築中間空了一個巨洞,現場有人員被緊急抬出,搭救護車前往醫院。現場目擊者透露,有老師還在裡面。

綜合陸媒報導,遼寧瀋陽皇姑區瀋陽岐山二校書香樓早上突然發生意外,部分樓層地板坍塌,許多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將受傷的老師們救出。據瞭解,已有2人被送醫院治療。

▲瀋陽岐山二校大樓發生坍塌意外。(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根據當地政府通報, 2020年8月18日8時50分,位於皇姑區烏江街25號的皇姑區岐山路第二小學書香樓,在衛生間施工改造過程中發生部分樓板坍塌。市區相關部門第一時間到達現場處置。現場2名受傷人員已送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大陸網友留言,「必須嚴查,豆腐渣工程」、「 豆腐渣都比這個結實,應該慶倖還沒有開學」、「還好學校沒開學,不然損失可能更大」、「希望人員平安,平安無事」、「不要把紙糊的工程給孩子用,每個家庭都傷不起」。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