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約會多人! 22歲男深夜上門心軟了...多刀狂砍「床上室友」

▲韓男追不到女神,卻拿刀刺傷對方室友 。(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韓男追不到女神,卻拿刀刺傷對方室友 。(圖/翻攝自瀟湘晨報,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22歲韓姓男子,追求不到心中的「女神」,竟帶著預藏好的刀子,衝到對方家中對質,但因心軟下不了手,竟然把刀砍向了女神的女性室友,和室友的男友。他透露,做了這一切只是想告訴女神,自己真的很在乎她。

根據上海法治報報導,22歲的韓姓男子暗戀公司郝姓女同事,但還沒展開追求,很快就被以「年齡差距太大」拒絕,之後兩人像普通朋友一樣來往,但他仍視對方為自己女神,並且要保護女生。

▲韓男追不到女神,卻拿刀刺傷對方室友 。(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這時候韓男得知,另一名賀姓男子在追求郝女。他在2019年6月2日邀約賀男去喝酒,帶著預藏的水果刀,準備考驗對方真心,席間賀男抱怨郝女追求者眾多,也常和別的男人出去約會,他感到兩人都是難兄難弟,這才打消了捅人想法。

喝醉酒之後,韓男決定去質問「女神」,於晚上11時許衝入郝女宿舍,雖然相當氣憤,但看見本人就馬上心軟,不忍心痛下殺手,這時他卻掏出水果刀,捅向了一旁躺在床上休息的郝女室友──陳女。

▲韓男追不到女神,卻拿刀刺傷對方室友 。(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韓男向陳女胸口和脖子捅刺數刀,隨後陳女的男友江男感到現場來勸阻,但隨即也被砍了多刀。郝女也上前制止,大聲問「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這時侯韓男才終於清醒,逃離到河邊洗了臉和手,之後又返回宿舍向前來的警察自首。

經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物證鑑定室鑑定,被害人陳某的損傷程度為輕傷二級,被害人江某的損傷程度為重傷二級。韓男事後透露,與被捅刺的陳女、江男不認識,也沒有矛盾,只是為了撒氣一時頭腦發熱,這一切只是為了告訴郝女自己真的很在乎她。

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人民法院近日宣判,韓男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依法應予懲處。最終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韓某有期徒刑八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賠償陳某、江某各項損失3.5萬元、6.6萬元。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