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奶奶加入東森新連鎖年薪破千萬!擁4千人團隊還開2間公司

▲▼ 侯黃麗美。(圖/侯黃麗美提供,下同)

▲超熱血奶奶侯黃麗美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短短兩年便年收千萬。(圖/侯黃麗美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採訪報導

「我今年七十歲,不過我還很年輕,我的人生正要開始!」一位加入東森新連鎖的超熱血奶奶,就算年紀已大卻還是保有學習的熱忱,加入東森新連鎖短短兩年多時間就已經擁有年薪千萬佳績,奶奶一路從不太會用網路,到現在已經是個網購高手,遇到困難也不輕言放棄,更重要的是,加入東森新連鎖讓奶奶獲得更多成就感、找到自我價值。

▲▼ 侯黃麗美。(圖/侯黃麗美提供,下同)

▲侯黃麗美(右)與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左)合影。

目前在東森新連鎖擔任「鑽石」聘階、隸屬精鷹系統的侯黃麗美表示,本身經營唯統科技以及名順光電兩間公司數十年,後來因為朋友介紹而接觸到東森新連鎖,眼光獨到又想賺更多錢的侯黃麗美當時就認為自己的公司搭配東森新連鎖絕對是如虎添翼,剛好那個時候也是東森新連鎖正起飛之際,侯黃麗美二話不說立刻加入。

今年70歲的侯黃麗美說,加入東森新連鎖之前就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很好,尤其是總裁王令麟,「他真的是很有霸氣的一個人,我很欣賞他,王總裁真的很有生意人的頭腦以及領導風範,常常讓人覺得跟著他一定會賺錢,而且我也很常跟王總裁一起吃飯,他記得我的名字真的很厲害、很用心。」

▲▼ 侯黃麗美。(圖/侯黃麗美提供,下同)

侯黃麗美在今年上半年破億慶功宴上,應王令麟總裁邀請,立下業績目標。

回憶加入東森新連鎖時是否有遇到任何質疑或困難,侯黃麗美說「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多人認同,只有我兒子支持我,特別是過去做生意的夥伴,大家都認為我都已經當董事長開了兩間公司,做直銷很丟臉,都對我投以異樣眼光,但是我在這兩年期間總收入已經破千萬,現在身邊的人都很羨慕我能夠加入東森新連鎖。」

雖然侯黃麗美已經70歲了,在團隊中年紀也稍微偏大,不過她很有自信地說「雖然大家都說『人生七十古來稀』,不過對我來說是『人生七十才開始』,就算我老了我還是要學習,我覺得我還很年輕。」盡管剛加入東森新連鎖時,曾經因為不熟悉網路、網購而遇到一點困難,但侯黃麗美仍然不放棄,不會用網路就請兒子教,不懂的就會去問懂的,絕對不讓一點小事擊倒。

僅僅兩年多的時間就擁有如此亮眼的成績,侯黃麗美的團隊底下目前大概有4500人,當她被問及成功的關鍵,她笑著說「我不敢說現在很成功,我還在努力,除了對東森新連鎖很有信心之外,我認為思維跟習慣也會造就一個人的成功,我現在依然還在努力。」

▲▼ 侯黃麗美。(圖/侯黃麗美提供,下同)

▲經營短短兩年多,侯黃麗美便擁有了4500位夥伴。

對於未來想加入東森新連鎖的夥伴,侯黃麗美建議「趕快加入!東森新連鎖真的是一個很有利的商機,不僅競爭力夠,還非常創新,我鼓勵未來將一起奮鬥的夥伴趕緊突破自己、勇往直前。」

另外,侯黃麗美還提到很重要的一點,加入東森新連鎖「真的變得幸福、自己也變得更有價值,每個合作夥伴都很喜歡我,我從中獲得許多成就感,如果夥伴有需要幫助,我都很樂意,我不拘泥任何需要幫助的對象,只要對我們體系好的事情我都願意做。」

▼ 侯黃麗美LINE ID

▲▼ 侯黃麗美 。(圖/侯黃麗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東森聯手臺大發表活泉研究成果

新科鑽石看好東森成百年企業

王令麟:翻轉產業只做第一!

王令麟3字開拓直銷產業新視野 

東森全球年收15億成直銷大黑馬

東森活泉精華膠囊獲SNQ標章認證

直銷大者恆大 整合資源做大直銷

中年轉職歸零!她這樣賺到退休金

東購女神玉雙凍齡美肌秘密武器

引領產業!臺大東森生技生醫中心揭牌

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每天做

德英創辦人郭國華堅持17年繼續走

王令麟親自見證 有感分享活泉精華膠囊

與妻同行!李楚庠加入東森直消電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