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恐怖湖人回來了!朗多重返泡泡聯盟 有望季後賽首輪上陣

▲▼朗多,rajon rondo。(圖/CFP)

▲朗多重返奧蘭多園區,準備與湖人球團會和。(圖/CFP)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湖人重要的後場指揮官朗多(Rajon Rondo),7月時因右手大拇指骨折,導致缺席所有「泡泡聯盟」賽事。如今好消息傳出,根據隨隊記者法根(Harrison Faigen)報導,朗多已於14日(台灣時間)回到奧蘭多園區,並在進行為期4天隔離後,將重返球隊報到。

朗多在7月中動完手術後,本預計需6至8周的復原,如今在不到5周的時間,這位資深控球就準備重回球隊報到,然而他究竟能否在季後賽首輪復出,則還有待球團的後續詳細評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談到是否給予朗多一些「特別指令」,他笑著說「我腦裡出現一些創意的想法,或許他可以持續擔任球隊的榮譽助理教練,就像過去4周我們在開會時的角色」。

湖人確定本季在西區登頂,拿下例行賽龍頭席次,紫金軍團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兩大天王球星領軍下,也被視為爭冠之熱門勁旅。如今本季場均貢獻7.1分、3籃板、5助攻的朗多即將歸隊,其豐富季後賽經驗,也將會是湖人季後賽能走多遠的關鍵。

關鍵字: 湖人朗多Rajon Rond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