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復古時尚再現創意風格 Mitchell & Ness仲夏大膽撞色

▲▼仲夏大膽撞色,NBA 復古時尚再現創意風格(圖/品牌提供)

▲仲夏大膽撞色,NBA 復古時尚再現創意風格(圖/品牌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Mitchell & Ness 2020年夏季新品系列,再次改變了以往大眾對於球衣球褲的印象。時光似乎回到美式風格大膽原創的黃金時期,以八、九零年代的復古元素,注入到新穎的現代風格。從球員照片的水洗印花、誇大的球隊 logo、對比分明的色塊表現,甚至是面料的尼龍選擇,Mitchell & Ness 再次將復古 “throwback” 風格,於夏季系列完整呈現。

Mitchell & Ness 2020 夏季系列重點新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 Behind the Back Tank Collection

Behind the Back Tank 復古球員人像球衣系列,不只回味過去經典傳奇球星的招牌動作,也將八、九零年代人像印花流行文化再次回溫。大膽顯眼的呈現球員照片、亮麗的漸層色中搭配上不規則的立體的文字,正值 NBA 的黃金時期,球迷服飾文化中最具代表的設計。

NBA Big Face Collection

九零年代美國東岸街頭,大圖系列成為街頭潮流人士必備的時尚單品,近年來復古風格當道,各大街頭品牌紛紛再次吹起大圖美學風格。復古王者的 Mitchell & Ness 更是將大圖系列再次昇華,把球隊 Logo 大膽斜放強大呈現,造就出不規則的色彩層次變化,成為街頭上最搶眼的搭配。

NBA Striped Jersey

夏日出遊不可少的服飾系列,Mitchell & Ness 夏季推出 Striped 橫條紋海灘系列,將 NBA 各球隊元素融入到海灘褲材質。以橫條海軍色塊的方式呈現隊伍主色,剪裁利落的獨特剪裁,機能性更是不可或缺,擺脫夏日煩躁展現出清涼舒適的時尚感。

▲▼仲夏大膽撞色,NBA 復古時尚再現創意風格(圖/品牌提供)

▲仲夏大膽撞色,NBA 復古時尚再現創意風格(圖/品牌提供)

Mitchell & Ness 2020 夏季新品系列已於 Mitchell & Ness 台灣官網以及經銷實體通路 NBA Store 做販售,喜愛復古潮流以及運動文化的 NBA 粉絲們,歡迎前往選購試穿。

關於 Mitchell & Ness
成立於1904年的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擁有百年以上的品牌歷史的,是現今歷史最悠久的運動品牌之一。專業的品牌認知度與品質,受到美國職籃 NBA 的肯定,推出許多球隊專屬商品,其中復古(Throwback)球衣球帽系列更是受到歡迎。

關鍵字: Mitchell & Nes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