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與愛犬雙亡車內!車冒白煙路人嚇壞報案…警消破窗發現炭盆

▲白色轎車不斷冒出白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搶救。(圖/民眾提供)

▲白色轎車不斷冒出白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搶救。(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4日上午有民眾發現北屯區一處停車格停放的白色轎車,從車內不斷冒出白煙,遂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破窗發現,車內後座倒臥著一名女子及一隻黃金獵犬,均已明顯死亡。經警調查,於該車副駕駛座發現一個炭盆,初步排除他殺,與該名林姓女子家屬聯繫後,未發現有遺書,詳細死因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台中市消防局14日上午7時40分獲報,報案人稱北屯區敦富七街與敦富路交叉口一處路邊停車格,有一輛轎車自車內冒出白煙,立即派遣北屯分隊,出動3車8人前往搶救。到場破窗後發現一名女子昏迷於後座,身旁還有一隻黃金獵犬,經評估確認均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消防人員破窗開門後,仍不斷有白煙竄出,尋找起火點發現副駕駛座有一個燒焦的炭盆,尚有餘火燃燒,消防人員將女子與犬隻移出車外後,將餘火灌水撲滅。

警方調查,該名林姓女子(39歲)家住大里,與家人同住,林女車內及家中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已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林女確切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垣結衣最愛的保養品特價

【更多新聞】

中部水上樂園比基妹被襲胸人數升高 業者將設「黑名單」增加駐衛警力

2萬件隔離衣燒毀!莊人祥分析防疫影響:徵用1200萬件仍目標9月中完成

影/台中自小客擦撞砂石車後…再撞1車!下秒失控衝超商「猛撞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