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益政兒女陪投票 22歲兒吳東燁首露面:1個月沒看過爸爸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15日上午9點和女兒、兒子,一起現身苓洲國小投票,這次帶兒女回母校投票,吳益政特別有感觸,回憶起當初兒女孩還小的時候,他親自帶他們來學校上課的情景,而他也笑說,現在投票就像是「家庭團圓日」,這52天對他來說就像是連續劇一樣,但是劇情緊湊、十分精彩,他覺得非常值得。

▲▼  吳益政投票           。(圖/記者黃子倩攝)

▲投票日,吳益政一早由兒女陪同投票。(圖/記者黃子倩攝)

▲▼  吳益政投票          。(圖/記者黃子倩攝)

▲投票日,吳益政一早由兒女陪同投票。(圖/記者黃子倩攝)

吳益政投票前表示:「覺得52天就像是連續劇一樣,(昨天選前)一個晚上很快,但是很具體,從政者其實時間都過很快,有人說吳益政怎麼都沒變,不是我沒老,是時間過很快,選舉好像是家庭重聚日,平常大家都工作就是四處,因為選舉就是同一天,比過年大家相聚的機會更大,所以選舉日就是全家團圓日。」

吳益政的女兒吳洛瑩則說:「選戰就是一個能跟市民朋友交流的機會,選戰期間三位候選人都跟市民朋友有交流,所以我覺得今天天氣很好,請市民朋友踴躍出來投票。」

而投票日首次亮相的吳益政22歲的兒子吳東燁,一開始打趣地說,他已經快一個月沒有看過父親一眼;「從國小到高中,他(指父親)只要有載我上學,在車上一定都是跟我講,他最近在推動什麼政策,我覺得這次選舉就是他一個心情的抒發。」

▲▼    吳益政投票         。(圖/記者黃子倩攝)

▲投票日,吳益政一早由兒女陪同投票。(圖/記者黃子倩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