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弟「暑假陪爸送貨」 她一旁觀察:好慚愧!萬人憶童年:被打很慘

▲▼ ,孩子暑假陪爸送貨(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看著男童乖巧舉止,自嘲「慚愧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就怕孩子暑假在家搗蛋,家長都會替孩子找事做!不過一名女網友感動直呼,日前在商場外頭,直擊一名男童正在整理貨籃,原來他化身一日小跟班,暑假不在家貪玩,寧願頂著豔陽陪爸爸四處送貨。原PO也站在旁邊觀察,弟弟展現超齡的懂事,且「父子互動跟感情很好!」照片曝光後更惹哭萬人。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暖哭表示,日前在超市走廊上,驚見一位男童拿著貨物籃,旁邊還停著一輛貨車,頓時內心猛烈一揪,「暑假同學都在傳說對決,這孩子居然願意陪著爸爸送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張超衝擊照片可見,穿著藍色T恤、黑色短褲的男童獨自一人,等待爸爸同時,乖巧整理紫色物流籃,確認3個合在一起後,接著一鼓作氣搬起,希望能減輕爸爸負擔。

看著男童懂事的背影,原PO感動之餘,也好奇廢友們那些年暑假是如何玩耍度過,「你還記得以前暑假都怎麼弄嗎?我先說:抓魚抓蝦水鴛鴦炸糞坑,連家裡馬桶都被我打破過!」

文章曝光後,掀起近萬人朝聖刷讚,「覺得很懂事,同學暑假在打game,而他是在暑假充實自己」、「這搬貨的姿勢很正確」、「刻苦耐勞的孩子必定有另一片天」、「我兒子也是每天五點跟我一起上班」、「貧窮會使他更堅強面對以後社會」、「我們工地今天也有弟弟來工地拉線」。

不過有人質疑,「搞不好就是手機被收起來,代價就是要幫忙才能玩」、「可能回家就可以玩傳說對決了」、「十之八九被(爸爸)逼的」。對此,原PO則強調,「我看了很久,弟弟是發自內心幫忙的感覺,父子互動跟感情很好!」

▲▼ ,孩子暑假陪爸送貨(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直呼,父子倆感情超好!(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網友們也憶起童年往事,彷彿就像昨日,「小時候我也常常跟阿公去田裡」、「山上拉農藥管,噴農藥,(兩個山頭,高接梨,橘子)帶工人上工,開搬運車」、「陪我爸去工地搬水泥,田裡挖地瓜、去海邊控窯」、「暑假沒有天黑黑不回家,回來就是藤條伺候先」、「其實現在環境跟以前不一樣了,天氣熱環境又污染,很難找到以前那種小時候經歷」、「暑假殺魚殺到哭概念吧」、「以前暑假都困在安親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