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現身投票:身為高雄人,出門投票是義務...不站台是遵守分際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監察院長陳菊15日早上前往左營區新上國小投票,針對昨晚為何未幫陳其邁站台,陳菊表示,目前身在監察院,必須遵守分際,至於退出民進黨目前的進度為何,陳菊則說,黨章內有規定,若擔任監察院等職務時,黨籍就會自動註銷,藉此回應外界的退黨疑慮。

▲▼ 高雄市長補選,陳菊投票。(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陳菊早起赴新上國小投票。(圖/實習記者方敬攝,下同)

陳菊表示,因自己身為高雄人,出門投票是高雄人的義務,一年內要投三次並不會覺得疲累,她對於日前任用機要的爭議並無再多加回應;至於投票結束是否立即北返,或續留高雄等到開票結束,陳菊僅回應「謝謝」後就乘車離去。

▲▼ 高雄市長補選,陳菊投票。(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據了解,陳菊上任監院院長後一口氣聘了5位前高雄市府人員任監院機要,遭外界強烈質疑,國民黨12日表示,陳菊顯然是急著安插酬庸自己人馬,讓人難以苟同,身為監督行政體系的監察院首長,陳菊一上任就傷害了監察院公正、公平、客觀的形象。

▲▼ 高雄市長補選,陳菊投票。(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陳菊表示出門投票是高雄人的責任。(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