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3個月殘殺2夫妻!光頭男逃亡期間又殺1人 警方懸賞120萬

(圖/翻攝自微博/心口有酒窩 )

▲兇手被清晰拍到。(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大陸江西樂安縣近日發生一起凶殺案,剛出獄不久的男子曾春亮先闖入民宅殺了一對夫妻,沒想到在逃亡過程中,居然再度犯案,導致一名縣醫保局駐村幹部死亡;當地村民人心惶惶,男丁手持鐵鍬、木棍巡守。警方也將懸賞金額提高至30萬(約新台幣127萬元),希望歹徒能快點落網。

曾春亮日前闖入民宅,結果被康姓屋主的妻子發現,竟惱羞拿螺絲刀抵住對方的喉嚨,之後見到康姓屋主的兒子衝過來,還殘忍拿刀攻擊,刺穿他的手指。8月8日他再度回到民宅,先是拿鐵鎚敲屋主妻子的頭部,再拿刀猛刺喉嚨。

  (圖/翻攝自微博/心口有酒窩 )

▲受害者家屬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

接著曾春亮進到臥室,重擊康姓屋主的太陽穴,連旁邊小朋友都不放過,造成2死1重傷的悲劇;外傳曾春亮犯案後,仍大剌剌出沒在村子中的餐館,一點也不怕被抓。由於康姓家屬在事件發生前,已報警2次,卻沒獲得重視,加上警方在事發後遲遲抓不到曾春亮,讓他們相當痛心。

  (圖/翻攝自微博 )

▲當地警方祭出30萬人民幣懸賞犯人。(圖/翻攝自微博 )

最新消息指出,曾春亮13日下午居然再次犯案,造成一名村幹部死亡。由於曾春亮尚在逃,擔心他再犯案,男性村民皆自告奮勇手持鐵鍬、木棍守在各大路口。而警方也將原本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的懸賞金,提高到30萬,希望能快點將歹徒繩之以法。

這起凶殺案引起大家高度關注,網友氣憤留言「一發不可收拾的原因就是警方無作為」、「出獄才88天就犯下3死1重傷,殺人魔嗎」、「拜託一定要究責警察」、「這種人是在報復社會嗎,喪心病狂」。

延伸閱讀
試衣間活春宮流出!女歌手出道承認:我就是主角 被盯上...真實身分曝光
鮮肉尪2年「走鐘變五花肉」 網嘆「只差一個老婆距離」…曬崩壞照互取暖
名嘴需求大!「求歡屢被拒」淚提離婚:完全不碰我 一問才知尪不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