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才80元!他亮萬華CP值超高炒飯...大塊鮭魚肉塞滿便當 網友全暴動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在物價飆漲的時代,能以低於百元的價格買到超佛心的便當,簡直是可遇不可求。不過,一名網友透露,他在台北市萬華區吃到一份CP值超高的「鮭魚炒飯」,滿滿的份量及超大塊鮭魚,只需要80元,讓他一度懷疑老闆是做身體健康的。

▲▼網友透露,超佛心80元鮭魚炒飯在萬華。(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透露,超佛心80元鮭魚炒飯在萬華。(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桌上放著快炸掉的便當盒,裡面則裝滿粒粒分明的炒飯,一整盒超豐盛的配料中,還有超大塊的鮭魚肉做最後的襯托,讓人看了直流口水。原PO透露,超大份量的炒飯只需要80元,而且地點還在萬華。

貼文曝光後,網友全暴動紛紛求地址,「哪裡?求住址」、「在哪裡?!也太豐盛了!!」、「這種要上爆料公社把店家地址都爆出來,要買到他們下架」、「不附地址,太沒道義了」、「透露一下店家~~好豐盛哦」、「老闆好佛心喔」;還有人笑說「這是飯炒鮭魚吧」。

►零負評「靈芝水」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