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選前之夜藍綠大拼場 3張空拍圖看陳其邁現場湧入10萬人

記者蘇晏男/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日,藍綠候選人皆舉辦選前之夜做最後衝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10萬人,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主辦單位在晚間9時許時,同樣表示現場支持者達10萬人。

▲▼陳其邁14日選前之夜空拍圖。(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14日選前之夜空拍圖。(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下同)

陳其邁選前之夜由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站台拉開序幕,並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副總統賴清德、總統蔡英文,輪番上陣發表力挺陳其邁的談話,在選前最後一夜呼籲高雄市民明天記得站出來投票。根據主辦單位統計,陳其邁選前之夜約湧入10萬名支持者。

而李眉蓁陣營,除前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主席啟臣、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站台外,備受矚目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晚間9時許現身造勢現場。

▲▼陳其邁14日選前之夜空拍圖。(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14日選前之夜空拍圖。(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幫陳其邁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幫陳其邁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李眉蓁選前之夜湧入大批支持者,韓國瑜也現身力挺。(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李眉蓁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快訊/真的要同框!韓國瑜選前之夜替李眉蓁站台 喊話粉絲:明晚見
選前之夜尬韓國瑜!蔡英文:現在訂車票來得及…高雄朋友明晚見
吳益政不辦選前之夜 柯文哲陪掃街爭取支持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晚間吐心聲…替李眉蓁站台 韓粉:就等您一句話「一定投3號」
「夢想實踐要在故鄉」陳其邁:希望能為高雄奉獻所長
高雄市長補選「戴口罩+投票3寶」 15日零時起網路禁助選言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