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入夜柯P陪同意誠堂參拜 現場支持者熱烈歡迎 吳益政:多謝上天幫忙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選前之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高雄陪吳益政掃街,來到意誠堂關帝廟參拜,現場正逢意誠堂舉辦活動,場面十分熱鬧,柯文哲和吳益政一到場立刻掀起一陣轟動,他們兩人攜手參拜,吳益政笑說,今天(14日)本來是想來這裡拜拜而已,結果現場的人那麼多支持者,也不是我們動員的,現場的熱鬧響應可以說是「上天幫忙」。

▲▼   選前一天吳益政意誠堂參拜          。(圖/記者黃子倩攝)

▲選前一天吳益政和柯P一起到意誠堂參拜。(圖/記者黃子倩攝)

另外被問到,明天要投票有沒有信心,吳益政說:「明天要投票,選舉越選越有信心,現在支持超過我們的想像,很多年輕人出來,一起按讚,支持的人更多已經超乎我們的想像。」

▲▼選前一天吳益政意誠堂參拜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吳益政和柯P參拜後,在現場逐桌拍照握手,懇請民眾支持。(圖/記者黃子倩攝)

而國民黨請到韓國瑜等人,總統蔡英文也替陳其邁站台,被民眾黨徵招的吳益政說,人民才是最大咖,因為我們就是公僕,「總不可能一個人去面試,然後他跟面試官說我爸是董事長,這種人是絕對不能選的。」

▲▼選前一天吳益政意誠堂參拜          。(圖/記者黃子倩攝)

▲參拜後,吳益政和柯P持續在市區掃街。(圖/記者黃子倩攝)

至於柯P也公開說到,林昶佐可以不用急著替民進黨開脫「關於消費香港人」這件事,因為民進黨自己的廣告,上面寫著「撐香港,八月十五日出來投票」下面再接候選人的名字,柯P特別點出這件事,顯然對於林昶佐的說法不予置評,而吳益政的掃街車隊預計最後約9點半回到競選總部,候選人本人15日投票當天會由兒女陪同投票。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