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校花外型萌翻!挑台男星秒選「晨翔」:有可愛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推出特別企劃「福岡美女Fukuoka Beauty」,主持人SHOY跟就讀福岡女學院大學的校花KURUMI醬(村田胡桃),相約在福岡市外島、有蔚藍海景跟花園的能古島,跟著主持人SHOY搭上渡輪前往一探究竟。

▲▼《校花點點名》。(圖/趣放娛樂提供)

▲▼《校花點點名》KURUMI醬。(圖/趣放娛樂提供)

▲▼《校花點點名》。(圖/趣放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花本人KURUMI醬散發萌系美少女的謎樣味道,有靈動的水汪汪大眼,很懂穿搭,外型神似日本寫真女星山本美月,也與台灣女星陳語謙有些相像。她平常有在福岡的網美咖啡廳與巨蛋棒球場做冰淇淋銷售員,外型亮眼的她時常被搭訕,先前也曾因參加選秀被星探挖掘,現在不時會在東京當模特兒。

KURUMI醬提到理想型,「像獵犬,也許在外有點大男人,但展現溫柔時會有反差感!」製作單位列出台灣的男神給她選擇,她在晨翔、吳思賢、張軒睿等人當中,馬上選了晨翔是心中第一名,「眉毛跟眼睛的距離比較接近,有可愛感跟瀏海,然後跟成熟的男生比起來,我喜歡跟自己年齡相仿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