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現場超拼!陳其邁陣營宣布超過10萬人 李眉蓁競辦:已超過5萬人

記者洪靖宜、許宥孺、董美琪/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選前之夜,藍綠兩黨派出黨內重量級天王站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將陸續替陳其邁站台。而藍營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朱立倫等人站台,備受矚目的將是預計晚間8點40分登場的韓國瑜。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陳其邁登台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晚間李眉蓁在中華五路台糖物流園區空地舉辦選前之夜,而陳其邁則在高雄捷運鳳山西站一號出口場地舉辦。稍早陳其邁陣營宣布已超過10萬人,李眉蓁競辦也表示現場已超過5萬人,目前選前之夜持續進行,預計晚間8點40分韓國瑜登場,將掀起藍營現場一波高潮。

▲▼李眉蓁選前之夜。(圖/攝影中心攝)

▲李眉蓁選前之夜。(圖/攝影中心攝)

►零負評「靈芝水」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